小禎30而立! 好友佩甄割愛圍巾告白:會用餘生去愛妳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佩甄因為一起搭檔主持《風水!有關係》、《鑽石夜總會》及《禎甄高興見到你》等節目,而培養出好感情成為姊妹淘。她9日將邁入30歲,除了收到姊妹合送的手機以外,還收到佩甄割愛的圍巾和親筆寫的卡片,讓她又驚又喜。

▲小禎30歲生日,好友佩甄送圍巾當禮物。(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小禎在臉書上表示,上次稱讚好友佩甄的圍巾很好看,生日禮物就得到同1條圍巾,她非常驚訝也感謝好友的貼心,「今年冬天暖暖的!」但幽默的她同時也對佩甄喊話:「妳上次背的那個香奈兒包包也好好看喔……」從搞笑的話語中感受到她們的情誼很深厚,也引起粉絲按讚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收到好友佩甄親筆寫的生日卡片。(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另外,佩甄除了和其他姊妹合送iPhone 6plus給小禎以外,還親筆寫卡片祝賀,她恭喜小禎到了30而立的生日,「這是1個自在、自信且有能力的年紀,好好享受。」也提到好友這些年來的包容、分享和友愛,不忘笑說:「除了感謝,我也只能用餘生去愛妳了,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