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小青」薛芷倫變變變! 下巴瘦到快不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薛芷倫曾演出《倩女幽魂》的小青廣為人知,也因經常出席各大社交場合,而有著「社交皇后」之稱。不過,她每次出現的面貌都讓人大吃一驚,11月中在微博秀出幾張出席派對的照片,下巴變得削瘦尖銳,幾乎快不成1張臉該有的「形狀」,看來十分怵目驚心。

▲薛芷倫下巴日漸削瘦尖銳,讓人頻頻懷疑她整形過頭。(圖/翻攝自薛芷倫微博)

薛芷倫「變臉」照在網路上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她解釋近年飽受乳癌之苦,因化療產生併發症「史蒂芬斯強森症候群」,臉部才會「受害」,但有網友踢爆該病症只會使臉潰爛,並不會變型,因此有人奉勸她別再整了:「妳以前很有氣質啊!」也有網友被嚇到直喊:「醜死了!」還酸她以前像30歲現在像60歲,批評聲浪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芷倫的長相被網友無情批評。(圖/翻攝自薛芷倫微博)

另外,薛芷倫被批評後,日前忍不住發文反駁整形,「到今天為止,我沒有做過整容手術,所以也沒有整容失敗,只是用不同角度拍照,呈現出來的效果就會不一樣。」也痛罵網友的惡意批評很沒建設性,表明自己不會去理會,「我不會拿自己的涵養去挑戰別人的淺薄。」她很慶幸擁有一票粉絲,一直支持、鼓勵著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