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百葉窗拉開10貓團坐 自製「貓咪水族館」萌翻網友

▲國外網友父親搭建的「貓咪水族館」不僅可讓小孩看貓,還能讓貓咪避寒,可謂一舉兩得。(圖/翻攝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冬天來臨,流浪動物的生存環境也變得越發艱困,國外一戶人家就想到了一個點子──在窗外加蓋了一座木製棚子,並用木板搭了一條走道,讓貓咪能鑽進屋內避寒,小孩只要從窗戶看去,就能看到排排坐的貓咪,讓這個木棚成為名副其實的「貓咪水族館」(cataquarium)

網友ericsheel上月29日於社群網站Reddit上傳了這張「貓咪水族館」相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從照片中可見,只有兩層的小小觀貓閣,至少擠了10隻喵星人,屋內的小孩只要拉開百葉窗,便可觀賞貓咪簇擁取暖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老爸為了感恩節做的貓咪水族館。」ericsheel在上傳相片後寫道。雖然他解釋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讓流浪貓能倚著窗子,藉屋子的暖氣取暖,但他所用的「貓咪水族館」一詞,卻引來許多愛貓人士的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或許也是貓咪的人類觀賞館?」有人則酸道「沒有水何來水族館之說?你把它命名為觀貓閣(catterrarium)不是更恰當嗎?」

關鍵字: 貓咪水族館觀貓閣cataquariumcatterrariumReddit感恩節喵星人ericshe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