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搭末班車坐過站 日女請媽來接卻發現...「動不了」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坐到末班車皆戰戰兢兢,就怕自己不小心下錯站,落得無車可坐的窘境。日本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末班車上睡著坐過站,由於當時沒有其他返程的電車,她只好打電話請媽媽開車來接她。沒想到就在母親到達地鐵站時,她卻發現自己「動不了」了。

網友rio_sister於11月底將這場「電車奇事」上傳到推特上,她說正當自己發現坐過站,準備到月台的長椅上小坐一會,順便查詢有沒有其他能回家的車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貓咪蜷在長椅的角落。當時她未做多想直接坐了下來,沒想到才過了幾分鐘,事情就發生了。

▼這隻縮在月台上的灰色虎斑貓可能是月台貓,也可能是無家可歸的流浪貓。(圖/翻攝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o_sister在發現沒車回家後,打電話向媽媽求救,沒想到在她的母親驅車前來,問女兒「現在在哪裡」時,卻收到女兒傳來的「我剛出了剪票口...可是,不能動」等訊息,以為女兒出事的母親只好趕去找女兒,沒想到當她看到這一幕時,卻只剩下無奈微笑「這叫哪門子不能動啊?wwww」

推主rio_sister而後上傳了當時的照片,原來是剛剛那隻蜷縮在月台長椅上的灰色虎斑貓「移駕」到她身上了,雖然推主沒有遭遇危險,但當時的情況真的讓人「動不了」呢。

▼推主「動不了」的真相,怎麼感覺有點萌。(圖/翻攝推特

這兩則推特自27日上傳至網路後,短短4天已經吸引了多名1萬5千名網友轉推,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隻貓咪「太可愛了」,也有人羨慕地說「推主真的很幸運呢!」不過,由於照片中的推主穿著短裙,也有網友對能坐在大腿上的貓表示羨慕,還說「我好嫉妒那隻貓」。

關鍵字: 末班車地鐵日本電車動不了地鐵奇事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