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2/01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的你,無論做什麼事都會非常的順利,如果有較困難的事,建議在今天執行,會比較容易成功。在能量很強的今天,也適合決定、決策事情,可以整合內心目標,好好把握喔。今天是充滿活力、熱情,感到愉悅的一天,讓自己回到小時候的視野,多聽、多看,能開啟你不同以往的見識與學習,也轉換不同以往的模式與想法。

金牛座
隱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該收起心往內心探索。審視自己,了解目前內心狀態和心裡的目標,了解自己的實力、優缺點,加以補強與展現。整合內心,重新設定遠、近程目標,運用資源,調整步調與模式,讓自己將理念實踐在生活中,享受理想的生活。這樣能讓心在理想的空間、狀態中,進而有好的能量產生動力,好的想法產生創意,實現自我與遠程目標。感情上要多向對方表達、表現你真實的想法與感受,將你的理念、理想告訴對方,一起設定共同目標,一起享受與邁進。

雙子座
女皇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靜下來檢視你的心,愈是擔心你的缺乏,愈是讓你計較付出。既然有了理想,就要設定進程表踏實地努力,真正有所行動。充滿自信要從相信自己開始。重新調整心態,用心感受對於目標、人事物的熱愛與熱情,讓自己沉浸與享受其中,願意分享與付出。

巨蟹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小心今天容易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出現,什麼都想做,但卻又懶散地什麼都不想做。建議回到目標的意義上。其實你有很多很棒的想法和豐富的感受力,試著確定目標,好好整合規劃,相信自己,為自己承擔、承諾。感情上,認真看待自己對愛情的定義,多關心自己與對方的心。

獅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裡有了明確的目標,也有著積極的行動力。你有許多獨特的想法,帶領你想快點執行與達成目標。試著放慢腳步,再次踏實地規劃,也嘗試多元、不設限去收集、運用資源。給自己彈性的空間,享受在追求目標的過程裡,放輕鬆,用好玩的心情認真地做。放慢腳步,在生活中駐足、感受,有許多事值得你珍惜,充滿你的心靈。感情上,試著和對方分享你的理念與心情,設定共同目標,也一起感受、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一起豐富心靈與成長。

處女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一直執著在目標的完成上,只會讓你愈來愈有壓力,而不知變通。放鬆自己,讓自己保持彈性,將注意力放在內心,回想當初對目標的熱情,對過程的感受,觀察生活中的人事物,能帶給你不同的視野與想法。試著謙虛地多元吸收、學習與體驗,能讓你增加應變能力,適時轉變自己思考與心態。

天秤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總是在自己情緒裡,關著真實的想法,壓抑自己的情緒,容易想太多,心裡也悶悶的。你有著許多美麗的想法,豐富的感受也讓你有許多創意和創造力。試著大方表達你的想法與感受,在小地方與生活中開始,展現、實踐你的獨特創造力,將心中理想一點一滴地實現出來。相信自己,大方表達。

天蠍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目前的狀態是令人滿意的結果,但心裡總覺得少了什麼。靜下來探索內心,或許心中的目標和初衷已不同,重新調整心態和模式,整合資源與價值觀,重新設定目標,跟著內心去尋找。可以多閱讀心靈成長書籍,多到郊外走走、運動。

射手座
戰車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每當要執行時,心裡總有一番拉扯、猶豫,每當要往前走時,卻又停下腳步。靜下來,整合你的心、你的資源,了解自己的優勢展現實力,了解劣勢以補強專業。其實你有很好的實力,但需要懂得運用,需要更相信自己,勇於改變與挑戰,為自己承擔,你會發現,做了決定,其實沒那麼難。

魔羯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心裡有了明確的目標,就要勇於執行。事情都有兩個面向,端看你如何思考與選擇。將注意力放在目標與熱情上,讓自己保持好奇的眼光和學習的心態看事情,也拓寬自己的視野,轉變舊的思考與模式。事情沒那麼複雜,相信自己的心與熱情就對了。

水瓶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努力追求得到豐碩的果實,但久了卻容易迷失在物質世界的享受與擔心中。多久沒檢視自己的心了呢,好好關照內心,真正的需求是什麼,目標對於自底的意義為何,調整好心態,放慢腳步、放寬視野,去感受生活中的小事情,觀察周遭人事物,開始懂得珍惜與感謝。

雙魚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裡有著對於家以及愛情有著美好的理想憧憬,那是你的安全感來源。光是想沒有用,好好檢視自己現況,面對內心的情緒及想法,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愛的感受上,對自己的愛,對家人及親近的人的愛,不計較回報,願意付出與主動關心,你會無意間得到許多。放開過去的負面情緒,重新愛自己、愛別人,享受付出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