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吵著要看五月天!媽媽留言許願 阿信溫馨叮嚀獲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出道近20年,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主唱阿信經常在臉書發文與歌迷對話,甚至會親自回覆要求,展現親民的一面。他30日一早在臉書道早安,並附上一個微笑圖案;有粉絲的媽媽便在貼文下留言「你們五月天究竟何時才會來台北或桃園開演唱會?」希望五月天能到她熟悉的城市開演唱會。

▲▼五月天阿信親自回覆粉絲媽媽的願望,答應「將在台北辦演唱會。」(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阿信臉書留言的媽媽,因為女兒很喜歡五月天,常常吵著要去看演唱會,然而五月天常在她不熟悉的城市開演唱會,而她又剛好是個路痴,無法帶女兒前往觀看,母女因而吵架。這名媽媽30日特地在臉書留言「真希望你們可以來台北或桃園開演唱會!」她才不會迷路,帶小孩去看偶像的表演。

阿信看見媽媽的留言後,化身許願池,親自向她女兒喊話:「要聽媽媽的話。」並許下承諾「五月天和妳約在台北。」他一口答應粉絲願望的回應,讓網友陷入瘋狂直喊「 期待台北!超開心!謝謝發問的媽媽!」

▲在阿信臉書留言的媽媽女兒本尊,看見偶像回覆媽媽,讓她很感動。(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吵著要去看演唱會的女兒也在阿信貼文下留言「 謝謝媽媽,謝謝阿信(我就是那個高一的女兒XDD)。」隨後她還在臉書興奮發文「蝦咪!?五月天阿信,回我媽留言。」偶像親自回覆的行為,讓她超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