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新竹市長 林智堅感性謝票:替城市帶來新思維

林智堅今天在街頭謝票。(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下圖皆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九合一選戰新竹市藍天變綠地,39歲民進黨候選人林智堅以7萬6578萬票當選,成為史上全台最年輕的市長。林智堅30日展開拜票行程,並在臉書上感性謝票,「感謝市民朋友對智堅的信賴與託付,未來一定會讓新竹加速前進的!」

林智堅於臉書上PO文表示,「感謝市民朋友對我的信賴與託付,我一定會讓新竹加速前進的!我不會懈怠,我要讓未來四年,成為新竹的黃金時光!智堅絕不辜負市民所託,我要改變新竹!」同時上傳多張謝票行程照片,讓支持者持續瀰漫在勝選氣氛中。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新竹市選舉人數32萬2472人,民主進步黨籍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得票數7萬6578票、得票率38%,中國國民黨籍候選人許明財得票7萬5564票、得票率37%,林智堅險勝1014票。

至於選民最關注未來的副手人選,林智堅表示,「將在最短的時間內尋找恰當人選,年齡不是問題,重點是如何替城市帶來新思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