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穿內衣!」楊丞琳大方自爆 台下粉絲拍不停!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楊丞琳加盟EMI的首張大碟《雙丞戲》,將於12月12日發行,她30日在西門町舉辦預購簽唱會,身穿一襲淺綠短袖洋裝亮相的她,在台上自爆「今天沒穿內衣」,話才說完,台下攝影記者們和粉絲的相機鎂光燈瞬間閃不停!

▲▼楊丞琳出席新專輯預購簽唱會,沒穿內衣怕走光。(圖/記者周辰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為了這場簽唱會是了幾套衣服,因應今天的暖和天氣,她不敢選其他毛衣、鋪棉長袖,選了這件穿起來最不熱,但這件洋裝的兩側挖空剪裁設計,讓她無法穿內衣,逼得她只能貼胸貼上陣,雖然自認應該黏到「滴水不漏」,但她還是全程緊張到臉紅,就怕一個彎腰或跌倒,就被拍到走光。她也透露自己平常很討厭貼雙面膠和安全褲,「我國中以後就不穿安全褲了!」

她的首波主打歌《點水》不但被網友封為「耐聽神曲」,MV點擊3天衝破百萬,還多了「10冠王」頭銜,在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4地拿下10項數位音樂榜No. 1,結果她竟然擔心唱片公司「作假」,還懷疑地頻問公司:「這是真的嗎?你們有在背後操控嗎?」得到解釋後她才總算放心,「因為我喜歡心安理得的獲得肯定!」

▲楊丞琳開心新歌拿下10項冠軍。(圖/記者周辰亘攝)

楊丞琳與王菲分別摘下中國大陸QQ音樂巔峰榜港台地區及大陸地區的第1名;當她得知自己與王菲並列No. 1時,開心表示:「王菲是我的女神,這個排行榜把我跟她的照片擺在一起,真的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