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神經大條的姚俊安 完投7局率華江高中奪勝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30日黑豹旗青棒大賽4地開打,下午在天母球場進行的台北市華江高中與台北市大同高中之戰,華江先發投手姚俊安完投7局失1分,助華江拿下隊史黑豹旗首勝,賽後他表示,以前也曾完投過,因此這場比賽並不會很累,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

▲姚俊安完投7局失1分,率華江奪勝。(圖/記者古依晴攝)

姚俊安完投7局失1分,用96球,被擊出3支安打,5次三振,3次保送,他並擔任先發第5棒,4個打席有3次上壘,分別是靠著觸身球、失誤和保送。姚俊安為自己此役的表現打60分,他表示:「應該可以不掉分的,有些球也沒投到捕手要的位置。」姚俊安提到,過去打軟式組比賽也曾完投7局,因此這場比賽並不會很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江去年黑豹旗首戰對上彰化藝中,以1比16遭提前結束,今年拿下隊史黑豹旗首勝,姚俊安說,很開心能幫球隊贏球,謝謝教練給他先發的機會,也謝謝隊友替他打下這麼多分數。

華江教練李強指出,姚俊安「神經大條」,在場上較不易緊張,可說是隊上最穩定的投手,雖然球速沒有比較快,但可以利用配球和控球,讓對手打出較容易守備的球。

姚俊安今年高三,他表示,自己是加入高中棒球社後,才開始較固定練棒球,高二開始練投,沒投球時多守一壘和三壘,和投球相比他更喜歡打擊,「可以跟投手對決,比較興奮。」

華江下一戰是12月3日對上鶯歌工商,雖然12月4日、5日要段考,但華江大部分球員都堅持要去打對戰鶯歌工商的比賽,姚俊安也是其中之一,他表示,要為校爭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華江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