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大同高中高三生最後大賽落敗收場 準備升學考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黑豹旗青棒賽30日上演台北市內戰,私立大同高中以1比12不敵華江高中,大同第一棒、前隊長周繼平說,印象中近2年交手沒輸過,9月、10月還曾在北區高中棒球聯會秋季聯賽贏過華江,這場比賽自己打得綁手綁腳,目前自己已高三,接著要準備升學考試,可以說高三棒球生涯在此結束有些可惜。

大同與華江之戰,觀眾席來了不少華江加油團,連戰鼓都帶到現場,大同高中教練廖佳駿說,球員太緊張,可能被對手加油團影響;周繼平也認為,戰鼓的聲音,確實讓他們有些不習慣。

▲大同高中高三生周繼平,黑豹旗結束將準備升學考試。(圖/記者古依晴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繼平目前高三,已經將隊長交棒給高二學弟劉永謙,他說,黑豹旗是很好的舞台,讓不同球隊對抗,本以為和華江之戰有機會獲勝,卻以大比分被提前結束,接著需要準備升學考試,可以說高中棒球生涯結束了。

由於大同和華江在地區乙組比賽交手過,廖佳駿說,賽前就了解華江的實力,但球員太過緊張,尤其打擊沒發揮,大多以滾地球出局,比賽中有叮嚀球員對方投手習性,但是打不好;周繼平也說,大家打得太急,反而綁手綁腳,原本有機會贏,很可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