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案」溫情一幕! 黑人童含淚擁抱白人警

▲白人警察和黑人男童相擁。(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布朗案近幾個月來鬧得沸沸揚揚,尤其是當大陪審做出審判,決定不起訴開槍射殺黑人少年布朗(Michael Brown)的白人警官威爾森(Darren Wilson)後,引爆全美大規模抗議,族裔間的對立更是僵持不下。但就在這敏感時刻,有一張「白人警察和黑人男童相擁」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15萬人次分享。

據《每日郵報》報導,就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Oregon,Portland)因布朗事件聚集了大批人群時,一張照片迅速贏得了全世界的關注。照片中,12歲的黑人男童哈特(Devonte Hart)抱著波蘭警察布雷特(Bret Barnum),而他深邃的雙眼中還泛著淚光。

記錄下這個溫暖時刻的是自由攝影師強尼(Johnny Nguyen),他說,看到黑人男童淚眼汪汪舉著「免費擁抱」的告示牌,並走到白人警察旁邊,當兩人交談結束後,警察就指著牌子說:「我得到其中一個?」接著兩人就溫馨的相擁。

▼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