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老婆比較好?湯姆克魯斯和奧蘭多布魯傳「換妻」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自從2012年和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離婚後,感情世界就備受關注。而他近期爆出和超模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陷入熱戀,據傳惹得前妻超不爽,讓前妻憤而和米蘭達的前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約會做報復,兩個男人因此被外界調侃是在「換妻」。

▼米蘭達可兒(左起)爆出和湯姆克魯斯熱戀,引起阿湯哥的前妻凱蒂荷姆斯反擊,轉而和米蘭達前夫奧蘭多布魯約會。(圖/資料照/《VOGUE》、達志影像)

湯姆克魯斯近期忙於拍攝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期間傳出和米蘭達可兒秘密展開交往,不但常熱線聊天,每次飛到倫敦時也一定會和女方秘密約會。然而,據美國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爆料指出,其實他和前妻凱蒂荷姆斯曾達成協議,兩人離婚後都不得公開和新歡約會,要對私生活保持低調,日前他卻爆出和新女友已開始在眾人面前調情,消息傳開立刻惹火前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克魯斯爆出和新歡米蘭達可兒公開調情,惹火前妻。(圖/資料照/《VOGUE》、達志影像)

知情人士指出,凱蒂荷姆斯認為前夫湯姆克魯斯違反承諾,於是也主動把這份協議作廢,找上米蘭達可兒的前夫奧蘭多布魯約會。兩人在她洛杉磯的豪宅中共進浪漫晚餐,相處愉快已擦出火花,也對「阿湯哥」有著同仇敵愾的心理,可說是一拍即合。

▼凱蒂荷姆斯傳出和奧蘭多布魯約會擦出火花。(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