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邱鏡淳守住竹縣藍營少數江山 鄭永金:行政不中立

▲ 邱鏡淳:虛心檢討、感謝再感謝。 (圖/邱鏡淳臉書)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長邱鏡淳險勝只贏了5000多票,也是國民黨少數守住的江山,讓他重砲抨擊要黨內檢討,這場前後任的縣長大戰,越到最後關頭打得越火熱,尤其對手鄭永金爆出邱的親家開設護膚店風波,後來又證實這段影片自導自演,讓邱反咬對方是選舉奧步,選後鄭永金說有人行政不中立是敗選關鍵,煙硝味仍未退散。

鞭炮、焰火慶祝勝選,新竹縣長邱鏡淳在支持者簇擁下上台,臉色卻凝重,沒有當選的笑容,因為這一仗贏得不輕鬆,邱鏡淳表示,雖然小贏千票,仍非常感謝選民的支持,也謝謝競選團隊面對競爭對手抹黑時,「把許多負面文宣藏起來,讓我不任意發出攻擊」。

▼ 鄭永金打美女牌相當吸睛。

這場選戰越到最後打得越火熱,尤其最後1個月的護膚店風波,讓邱鏡淳忙著四處滅火,最後證實是自導自演的影片,反咬對方出選舉奧步,鄭永金一連串出招,攻的邱鏡淳差點招架不住。邱鏡淳以5000多票的些微差距落敗,雖然坦然接受,但也暗指對方行政不中立。

新竹縣前後任縣長大戰,從選前打到選後煙硝味十足,結果揭曉,邱鏡淳替國民黨守住少數地盤,針對全台藍綠大洗牌,邱鏡淳強調黨內該檢討,話說的很重,這一次藍營輸得慘,就連守住的江山也贏得驚險。

▼ 2014新竹縣長候選人得票數據。(圖/張語羚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