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老公勝選 李燕助選2個月握過的手比出道12年還多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本土劇花旦李燕演出《世間情》相當受歡迎,她前陣子向劇組告假2個月,回彰化幫國民黨籍的議長老公謝典霖輔選,29日開票後確定是彰化縣議員第二選區中第二高票,李燕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電訪,透露:「這次他票數比4年前選多了大概4千多票,算是大幅成長,很感謝選民給年輕人機會,相當感動。」

在為老公輔選的過程中,李燕去到哪都相當受到民眾歡迎,她坦言:「這2個月來,握過的手和拍過的合照,比我在台北出道12年來還多耶!」是否覺得自己的人氣幫老公選情加分?李燕說:「沒有啦,是因為真的有很好的團隊,他們很厲害,我只是搭便車而已。」

▲▼選舉結果出爐後,李燕在粉絲團分享心情。(圖/翻攝自李燕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燕(右)2個月來全力幫老公謝典霖輔選。(圖/取自謝典霖臉書)

至於選上後要怎麼幫老公慶祝,李燕表示,因為國民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的成績確實不太理想,所以也沒有什麼慶祝的心情,甚至大家心情有點低落,當選的喜悅先放一邊,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而藝人傅天穎的二哥李傅中武以超過84%的得票率,高票當選台北市第8選區(山地原住民)議員,表妹李宣榕和好友丁國琳都到競選總部陪看開票,而和他情同兄弟的前妹婿陳子強選前力挺他,為他助選,可惜開票日有工作沒有一起慶祝。

▲藝人傅天穎二哥李傅中武(中)順利當選,表妹李宣榕(左)和好友丁國琳陪同看開票。(圖/記者張婷臻攝)

開票時國民黨籍的李傅中武競選總部外聚集上百名支持者,但因為國民黨在這次選舉失利,原本要放的鞭炮決定收起來,他表示,自己將會從執政黨議員轉變為在野黨身份監督市政,會繼續為市民努力。

至於代表新黨出征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資深演員趙家蓉,則在第二選區以「落選頭」敗選,《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趙家蓉,但對方手機轉入語音信箱,尚無法取得回應。

▲資深演員趙家蓉未能當選台北市議員。(圖/翻攝自趙家蓉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