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縣/藝人游小白父親當選礁溪鄉民代表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九合一大選戰氣氛緊張,宜蘭礁溪鄉民代表游三郎以無黨籍身分獲以33.67%得票率當選礁溪鄉民代表;同時他也是新生代藝人游小白的父親。

 

曾演出火紅偶像劇《你照亮我星球》、《我可能不會愛你》等劇,游小白在10月初剛播畢的《你照亮我星球》中鄭元暢飾演的大明星助理一角走紅。近日,因為父親參選鄉民代表,他也在自己粉絲團上催票,並為父親畫了一幅可愛的Q版宣傳插畫。

▲藝人游小白幫爸爸畫了Q版競選插畫。(圖/翻攝自游三郎臉書)

游三郎當選,游小白除在粉絲團謝謝大家外,父親游三郎也在粉絲專頁上貼上親手以毛筆字感謝選民的文句,他提到「這是個開始,不是結束」,感謝選民給他服務機會。

▲游三郎當選礁溪鄉民代表,親自提毛筆字在臉書頁面謝謝選民。(圖/翻攝自游三郎臉書)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