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瑪耶茲4度登台開唱 竟邀企鵝、海獅一起同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繼6月來台參加金曲獎後,睽違5個月再度登寶島,舉行第4次的個人演唱,他與夥伴下雨的珍樂團(Raining Jane)一起以不插電的音樂形式,療癒滿場3000位歌迷的心,還在影片裡搞笑地邀企鵝、海獅一起同樂,不改調皮的本色。

▲傑森瑪耶茲和「下雨的珍」樂團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出,驚艷全場3千觀眾。(圖/華納)

演唱會一開始,傑森瑪耶茲特別上台感謝歌迷到場,並表示「今晚可以在地球的任何一個地方,但你們卻來到了我的演唱會,真的非常感謝。」他也特別為在場歌迷介紹今天的開場嘉賓,也是他珍貴的音樂伙伴-「下雨的珍」樂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森瑪耶茲被戲稱是「音樂大頑童」,這次演唱會也別開生面地以「不插電形式」做為主軸,將許多經典曲目都做了改編,例如《Make it Mind》、《The Ramedy》、《Lucky》等。而他也和女生居多的樂團在台上擺起POSE,自嘲是新組成的男子團體,他還模仿舞蹈團體耍酷得的模樣,逗笑現場3千觀眾。

此外,當傑森瑪耶茲與下雨的珍樂團共同演唱〈Bottom Of The Sea〉一曲時,舞台大螢幕上播放起傑森瑪耶茲與雨的珍樂團私下練團、玩音樂的畫面,更有一同前往南極時所拍攝的搞笑合唱影像。影片中傑森瑪耶更邀來企鵝、海獅,要台下歌迷一起舞動,掀起演唱上一波笑點高潮。演唱會的尾聲則落在全場觀眾一起合唱《I’m Yours》及《I Won’t Give Up》裡畫下完美的句點,他總計演唱了20多首歌曲,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