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行宣布當選 徐耀昌:讓苗栗成為全台最幸福的城市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於晚間7點自行宣布當選。(圖/取自徐耀昌臉書粉絲頁)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在晚間七點自行宣布當選苗栗縣長的國民黨籍候選人徐耀昌,在臉書個人粉絲頁也公布獲選感言。

徐耀昌表示,感謝65%的鄉親投下了信任的一票,讓自己得以代表國民黨參選,也特別感謝這次縣長選舉中的競選伙伴,五位候選人都是可敬的對手,對於他們所提出的政見,只要有利於苗栗縣而且具體可行,未來在從事縣政建設時都會參考採納。

徐耀昌在感言中表示,競選期間所提出的政見白皮書、18鄉鎮市發展願景,在上任之後會依輕重緩急、先後順序,努力兌現對大家的承諾。同時,也會充分發揮在中央豐沛的人脈和資源,尋求協助向中央爭取各項經費;在地方上,爭取縣議會的支持,以加速地方建設,未來有信心領航苗栗,苗栗縣絕對可以拚第一、得第一,成為台灣最幸福的城市。

徐耀昌也表示,「幸福從家開始,苗栗就是我們共同的家」,自己有信心,苗栗明天會更好,請大家一起跟自己努力,為苗栗加油。

▲歷屆苗栗縣長候選人得票率比較圖。(圖/張語羚製表)

【徐耀昌當選感言全文】(內容取自徐耀昌臉書粉絲頁)

各位支持耀昌的苗栗鄉親、耀昌的競選服務團隊以及關心我的好朋友們,大家晚安、大家好!

耀昌首先要用最誠摰的心向各位表示感恩,感謝各位用這麼大的熱情支持耀昌,讓耀昌當選了第17屆苗栗縣長。在此,耀昌兩夫妻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謝謝苗栗鄉親給耀昌服務的機會。

一張票一世情,這是對耀昌的鼓勵,也是對耀昌最大的期許,對於苗栗鄉親的肯定和支持,耀昌在未來四年一定會加倍奉還,更加努力建設苗栗。

當選,就是責任的承擔、責任的開始!縣政建設千頭萬緒,耀昌已做好準備,競選期間所提出的政見白皮書、18鄉鎮市發展願景,耀昌在上任之後會依輕重緩急、先後順序,努力兌現對大家的承諾。同時,耀昌也會充分發揮在中央豐沛的人脈和資源,尋求協助向中央爭取各項經費;在地方上,爭取縣議會的支持,以加速地方建設,未來,耀昌有信心領航苗栗,苗栗縣絕對可以拚第一、得第一,成為台灣最幸福的城市。

耀昌參加國民黨初選,感謝65%的鄉親投下了對耀昌信任的一票,讓耀昌得以代表國民黨參選。再披上了國民黨戰袍參選之後,更感謝鄉親一路以來的相挺和支持,即使面對對手們無情地打壓,你們始終不離不棄,奠定了耀昌今天的勝利,你們完全的信任,讓耀昌更能勇敢向前,衷心感謝所有鄉親們的支持。

當然,耀昌也要感謝前縣長張秋華、傅學鵬的一路提攜,感謝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劉政鴻縣長、總幹事陳超明、執行長謝福弘以及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明仁與黨部所有的工作同志和各界團體的全力相挺,更要感謝耀昌所有的競選團隊夥伴們,你們辛苦了,你們盡心盡力、任勞任怨,還有所有後援會、宗親們的齊心努力,對於所有支持耀昌的朋友,耀昌都會銘感五內。

耀昌還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婆和家人,感謝他們一路上的支持,尤其是我的太太蔡麗卿,從政多年來,她是我最大的支持者,也是最稱職的分身,分擔了我的滿檔行程,18鄉鎮市跑透透,在這裡,我要給他一個擁抱,並說聲:「老婆,辛苦了!因為有妳的支持,我做到了!」

其次,我要特別感謝這次縣長選舉中的競選伙伴,五位候選人都是可敬的對手,對於他們所提出的政見,只要有利於苗栗縣而且具體可行,耀昌會不分彼此,未來在從事縣政建設時參考採納。在此,也呼籲所有支持耀昌的鄉親和好朋友們,隨著選舉的結束也代表著所有恩怨的結束,無論選舉的結果如何,都必須尊重,選舉是一時的,人民的福祉才是永久的,選舉之後讓一切回歸平靜。

最後,耀昌也要恭喜所有縣議員、鄉鎮長、代表及村里長的當選人,今後期望縣政府、縣議會、鄉鎮公所、鄉鎮代表會及村里長,大家同一條心、同一條線,齊心協力建設苗栗。

「幸福從家開始,苗栗就是我們共同的家」,未來4年,耀昌一定會一本初心,把鄉親當作自己的家人,鄉親的需求在哪裡,耀昌就在哪裡,耀昌有信心,苗栗明天會更好,請大家一起跟耀昌努力,為苗栗加油。謝謝大家!按仔細!

實際開票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主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