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新婚2年搞不倫戀! 主動獻吻求歡高中老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隱乳派女星上戶彩出道以來形象清純甜美,晉升為人妻後知名度不減反增,近來她在日劇中飾演與高中男老師陷入不倫戀的完美人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透露多虧老公支持演出,才讓她下定決心大膽「出軌」,甚至在劇中主動獻吻求歡。

▼上戶彩(左)與吉瀨美智子演出不倫人妻。(圖/翻攝自日網)

才剛新婚的上戶彩起初擔心不倫劇情會影響自己形象,原本打算回絕演出,好在得到丈夫支持,加上看了劇本後覺得非常有趣,還一度大讚劇中情郎齋藤工的磁性嗓音超級迷人,甚至語出驚人表示:「要是哪天我體內的不倫因子也覺醒那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上戶彩的不安,曾多次詮釋不倫角色的吉瀨美智子則顯得老神在在,在鏡頭前大方展現性感誘人的魔女魅力,讓劇中飾演其外遇對象的北村一輝讚不絕口。被問及自身丈夫是否會介意時,吉瀨美智子則是從容笑答:「我想不會吧!因為他應該早就看習慣我在戲劇作品中搞外遇了。」《午後人妻》目前已於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