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鄭文燦破40萬 超過吳志揚5年前當選票數

記者賴于榛/連線報導

鄭文燦將上演大桃園驚奇?九合一大選下午4點準時開票後,選戰以來民調一路領先的現任縣長吳志揚,票數卻持續落後,鄭文燦的票數已破40萬,超過吳志揚5年前的當選票數39萬6237票,吳志揚落後的幅度則維持在3萬票左右。鄭文燦7點左右將在桃園總部發表談話,極有可能宣布自行當選。

▲5年後再出征鄭文燦票數暫時領先吳志揚。(圖/鄭文燦辦公室提供)

上回的桃園縣長選舉,投票率只有53.73%,開出77萬2180票,吳志揚當時當選拿到39萬6237票,鄭文燦則是34萬6678票。如今鄭文燦的票數已經越過吳志揚5年前的當選票數。根據壹電視晚間6點26分的投票結果,鄭文燦以40萬0747領先吳志揚的37萬4227。

今年桃園的總選舉人數為156萬8713票,投票率以5成5計算,當選門檻是43萬以上,6成投票率是47萬票以上,6成5是51萬票,7成是55萬票以上。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