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不實業配文收8萬挨轟黑心! 陳泱瑾臉書首回應道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與女兒Toby是網路人氣王,粉絲團人數高達90幾萬,近日她卻接連遭網友踢爆以每篇8萬元的收費,在臉書分享自己都不用的產品業配文被檢舉,加上被爆大小姐態度顧人怨,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而她也首度正式回應連日風波,並向支持她的粉絲道歉。

▼陳泱瑾在臉書發表回應。(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對於被檢舉是分享不實業配文的「惡質部落客」,公平交易委員會表示不排除立案調查,陳泱瑾29日上午在粉絲團正式發表聲明,直言只要是自己分享的事物,不管是工作邀約或是贊助,強調都是「真心」喜愛及了解過後才有動力去分享,也呼籲能遏止不實指控與人身攻擊,謠言止於智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泱瑾被爆一篇業配文收8萬台幣。(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此外,粉絲團「靠北部落客」中不少網友曾爆料她常拿給女兒吃,並拍照上傳臉書宣傳分享的乳酪球是地雷商品,還因此開設了「靠北乳酪球」的粉絲團表達不滿,而陳泱瑾也回應:「我是真的很喜歡那乳酪球,而我甜食也是真的只吃5口啊~」

陳泱瑾臉書回應全文:

這陣子的風波真是辛苦大家了,
讓大家這樣為我操心,真是對不起。
一直以來,我喜愛分享美好與正面,
所以我所分享的事物,不管是不是工作邀約或是贊助,
都是我「真心」喜愛的,
因為是真的喜愛與瞭解才有動力去分享,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打氣

我是真的很喜歡那乳酪球,而我甜食也是真的只吃5口啊~

ps.還有,對於那些不實指控與人身攻擊。謠言止於智者~

祝大家有美好的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