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常怨沒工作全因瘋韓貨! 趙傳:我感同身受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趙傳日前有感而發地在臉書轉發文章,內容敘述台灣年輕人常抱怨沒工作、收入低,卻從沒正視因台灣人瘋韓劇、用韓國手機和電腦、迷韓星,間接傷害台灣經濟,這一切都是有因果關係,呼籲大家為了台灣的未來,一起抵制韓國產品。

▲趙傳對台灣經濟有感而發,在臉書轉發文章呼籲抵制韓貨。(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文章指出,台灣經濟衰弱是因國人愛用進口貨,「因台灣隨處可見韓國電器、手機、汽車,而在韓國街上卻幾乎看不到台灣製的1支手機。」台灣高官曾表示「不管我們如何努力,韓國人也不會買我們產品。」反觀韓國高官曾說「就算我們永不正眼看台灣,台灣人照樣會買我們的產品。」因此被當次等人也不是沒道理,狠酸台灣人的悲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傳的PO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支持表示要抵制韓國產品,也有人客觀地說不是要不要抵制的問題,而是產業型態不同無法比較。更有人痛心地提到,「台灣人也沒有愛用國貨的意識,檢討別人之前應該先檢討自己。」而他也因長期在大陸工作被批「叫人團結,自己卻是出走的人!」

▼以下為趙傳轉發文章全文。(圖/翻攝自趙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