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過青春動人後!林志玲40歲寫親筆信:每個階段都好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從模特兒出道,因甜美面貌和曼妙身材很快地成為社會焦點,除了拍廣告,也參與主持和電影演出,集多重身份於一身。她29日滿40歲,生日當天在微博分享生日感言,除了感謝大家祝福之外,還表示不管到了幾歲,「人生每個階段,其實都挺好。」

▲林志玲40歲生日,從她身上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在親筆信中提到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也期許在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多做好事、幫助更多人,她還有感而發地說:「10歲的赤子之心,20歲的積極樂觀,30歲的青春動人,40歲的智慧圓融。」透露出她對人生每個階段的想法,認為不管幾歲、經歷過什麼事,都相信著一切都會更美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豔動人的林志玲雖已40歲,但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志玲姐姐保養得太好了!」而她目前事業得意,愛情卻尚未有著落,讓粉絲著急地留言希望她趕快找個好人家嫁了,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