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毒品亂吸!海洛因當成可卡因 2英國帥男命喪荷蘭

▲為了體驗「不一樣的事」,兩名英國學生特地跑去荷蘭吸毒,卻不幸命喪黃泉。(圖/翻攝自Shaun Brotherst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品嘗一下吸毒的滋味,伯特斯頓(Shaun Brotherston)和普萊斯(Bradley Price)兩名英國人,特別搭飛機前往荷蘭阿姆斯特丹(當地可以合法吸食部分毒品),但大概是太過興奮,兩人居然買錯,把白海洛因(white heroin)當成可卡因(cocaine)吸食,最後雙雙命喪黃泉。

這兩名英國人本身住在普利茅斯(Plymouth),就讀當地很有名的海洋學院(Marine Academy),同時是足球隊球員,在學校表現良好,會去阿姆斯特丹吸毒,純粹是想在畢業前做點「不一樣的事」,卻萬萬沒想到就這樣撒手人寰。

當地警方表示,「事實上,來這邊體驗吸毒是很多歐洲人的最愛的「景點」之一,尤其是英國人特別喜歡,每年都有不少人前來朝聖,才會發生這樣的憾事。」另外,警方還解釋,雖然可卡因看起來和白海洛因很像,但是檔次完全不同,後者直接拿來吸很有可能會致命。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毒品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