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邱鏡淳驚險連任:我們會虛心檢討

▲邱鏡淳:虛心檢討、感謝再感謝。 (圖/邱鏡淳臉書

政治中心/新竹縣報導

九合一選戰國民黨全面慘敗,新竹縣開票一路出現拉鋸戰,國民黨籍候選人邱鏡淳小勝無黨籍候選人鄭永金,邱鏡淳宣布當選,並率領競選團隊三度鞠躬感謝鄉親,同時表示「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辛苦,五合一選舉帶來震撼,所幸團隊攜手努力,更感謝鄉親的支持。

邱鏡淳強調「對於鄭永金候選人提出的建議,我們會虛心檢討」,會帶領縣府團隊一步一腳印,未來4年要讓老百姓更有感,讓百業興盛,保證每個行業發大財,讓教育沒有城鄉差距,要把基層農業脫胎換骨,更要把傳統市場全面改善,並會全力推動台知園區以及科學園區三期開發計畫,我們會請中央盡快核准。」

邱鏡淳與前縣長范振宗、黃國新黨部張蘭澄、前國大田昭容、議長陳見賢等貴賓一同上台,向所有支持他的鄉親深深一鞠躬,感謝鄉親的肯定。

競爭激烈的新竹縣長選舉,回鍋參選的前縣長鄭永金投入選舉以來,獲民進黨大力支持,而尋求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雙方陣營多次隔空交火,外界都在關注「芎林石碧潭豪宅」與「竹北護膚店」等爭議,是否為選情帶來變化,邱鏡淳最終為國民黨保住竹縣縣長一席。

開票過程中,邱鏡淳與無黨籍候選人鄭永金始終票數非常接近,但邱鏡淳後期微幅領先,最終以12萬4309票領先鄭永金11萬8698票,邱鏡淳陣營宣布當選,雖得票不如預期,仍向鄉親深深一鞠躬,感謝支持者的肯定。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