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終於變綠地!林右昌晚間6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晚間6時30分抵達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在晚間時6點3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現場,自行宣布當選基隆市長,睽違17年,民進黨終於在基隆搶下一城,迎來「綠地」。

林右昌一抵達競選總部,支持者不斷高喊「凍蒜」、「林市長好」,他也隨即上台發表當選感言,一開始他謝謝大家的支持,並開始發表當選感言,他說,他要先謝謝所有的基隆市民們,因為這不只是一場選舉,不只是林右昌個人的勝利,也是大家的勝利,基隆要團結,不分黨派,一心只為基隆,擺脫二流城市命運,做個光榮驕傲的基隆人,當台灣第一名的城市,並對支持者喊話「我們一定可以突破困難,再造歷史光榮」,他最後激動的說,選舉不是結束,而是開始,他除了要謝謝其他候選人一起完成這場歷史性選戰外,他並強調,雖然選舉過程有競爭,但還是打了一場光榮的選戰,並哽咽的說「這不是我的勝利、也是所有基隆人的勝利!」。

▲林右昌和太太在台上鞠躬,表是對選民的支持。(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右昌表示,選舉過後,他會拜票,並拜訪各個市民團體,市民基層,並希望所有在基隆生活過的人,「全部都能回來基隆」,和他一起努力、一起打拚,他會振興基隆、改變基隆,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主持人也大喊「新市長、新基隆」,場內情緒沸騰,支持者和林右昌高喊「凍蒜」,同時現場放起陣陣煙火,聲勢浩大,廣場擠得水洩不通,馬路上所有的市民、車輛都停下來一起來為林右昌歡呼、恭賀,每個人臉上都是勝選的笑容。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