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縣選戰神級布局 護膚店外「跪女友」戲碼大轉折

▲ 護膚店外「跪女友」自導自演,經紀業者早已出國。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一家護膚店外疑似情侶吵架,女方逼男友下跪的戲碼在網路瘋傳,兩周後警方大動作清查,還扯出現任縣長邱鏡淳親家開設色情按摩店;不過,又有戲劇性轉折,檢方找來影片中男女,他們坦承是按照劇本以1萬元片酬演出的演員,因為操作手法實在非常高明,讓邱鏡淳總部懷疑根本是對手的政治操作。

護膚店議題滾雪球,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的支持者大做文章攻擊,但現在證實,影片中吵架的男女就是經紀公司找來的演員,邱鏡淳的支持者也對此出手,大罵抹黑抹黃、自導自演。

▼ 男子「路過」護膚店,邱鏡淳陣營猛轟自導自演。

其實綜觀傳統手法,要揭露色情店和候選人有關聯,對手都會召開記者會,不過這樣的方式往往無法搶到話題性,因此這次用男女朋友吵架方式搶攻新聞版面,接著才揭發護膚店就是邱鏡淳親戚所開,難道這背後真的是選舉抹黑?這當中暗藏玄機。

影片在11月3日被PO上網,如今點閱率超過30萬,因為男女吵架過程火爆,能夠引起大眾關注,而且影片中還刻意將護膚店的招牌清楚拍下,使這家店一夕爆紅,接著18日警方大動作前往稽查,還爆出男客人中多數是竹科工程師,再次佔上新聞版面。就在護膚店議題沸沸揚揚時,鄭永金陣營放出消息說這家店正是邱鏡淳的親家所開,新聞媒體一片譁然。

▼  選舉抹黑?自導自演?鄭永金發言人林玉花:與我們無關。

然而綜觀這時間點,先是鋪梗,接著慢慢破梗,這樣的演進方式引人遐想,邱鏡淳發言人 田昭容表示,影片中男女承認是受雇經紀公司,也就是自導自演,很明確有政治操弄。

鄭永金陣營發言人林玉花則說,有關這個影片的問題,跟本陣營是完全無關的。如今投票日倒數計時,護膚店所引發的效應,究竟會對選戰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馬上就能見分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歷屆新竹縣長候選人得票率比較圖。(圖/張語羚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