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抹黑自導自演關百萬粉絲團 陳泱瑾出示臉書通聯記錄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網拍女神陳泱瑾近來風波不斷,爆料如雪片般飛出,有網友創立「靠北8萬G」粉絲團指稱,先前陳泱瑾的百萬粉絲團被檢舉關閉,是自己一手自導自演。對此,陳泱瑾的經紀人首度公開與美國臉書官方的通信證明,以示自清,並說:「接下來會維護粉絲的權益,以免無謂的紛擾。」

陳泱瑾自導自演一說越演越烈,網友提出:「若被檢舉的粉絲團一旦重新開啟,人數應該會歸零。」但陳泱瑾卻仍然維持近百萬粉絲,經紀人小e表示,一切都是遵照總公司規定,申請回復帳號,不知人數會歸零,他提供陳泱瑾的通聯記錄,強調是獲得臉書許可才恢復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陳泱瑾公佈與臉書總部通聯訊息自清。(圖/經紀人提供)

陳泱瑾樹大招風,原本經紀人尊重各方評論,不願多做回應,「今天回了一個,明天還有另一個,但我們不出面,好像做了虧心事。」他說:「非常感謝至始至終支持及信任我們的粉絲,接下來我們會維護粉絲的權益,以免無謂的紛擾。」

不過又有粉絲預言,陳泱瑾3天內就會和經紀人對外開記者會道歉,讓全台焦點都在她身上,「基本上會完全由代理人發言,g8w就站一旁,頂多說個幾句是已背好的稿。目的是把她推上高峰 人人皆知。她很世故的,沒那麼簡單。」

▲網友預言陳泱瑾3天內就會召開記者會對外道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