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甜心御用!三星GALAXY Note 4櫻花粉上市機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旗下最新一代旗艦機皇 Samsung GALAXY Note 4,於日前推出萬寶龍皮套與古銅金之後,將搶在資訊月期間,首度開賣「櫻花粉」新色,並於 12 月 5 日開賣限量專用三款施華洛世奇背蓋,GALAXY Note 4 「櫻花粉」新色已於稍早到貨,記者稍早取得熱騰騰實機,並搶先為讀者提供一手上市實機內容。

▲▼剛剛到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櫻花粉新色(左)跟古銅金新色相比,外盒外觀相同,但是箱子邊條是粉紅色的,而從手機正面跟反面也可以很明顯看出顏色款式的特色。(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櫻花粉新色(左)跟古銅金新色相比,正面螢幕編框都可以很明顯看到櫻花粉跟古銅金橫向條紋,上方覆蓋 2.5D 抗刮玻璃,其仿皮革塑膠背蓋也可以看到明顯的皮革紋路。(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櫻花粉新色跟古銅金新色都支援 4G LTE 全頻通以及載波聚合 VoLTE,在背蓋下方也可以看到 LTE 字樣跟 Note 4 獨有 2048 階的 S PEN 。(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側邊是採用鑽石切割的金屬編框,而櫻花粉新色跟古銅金新色除了邊框之外,不管是音量按鍵還是電源按鍵,也上了新色。(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櫻花粉新色跟 Note 3 一樣,其 S Pen 筆身也上了同色調的櫻花粉新色,讓使用者拿起來有一致性的感受。(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 Samsung GALAXY Note 4 厚度只有 8.5 mm,因此可以看到鑽石切割邊框在機頂的部分繞著音源孔向外突出,在機底的部分繞著 micro USB 2.0 向外突出,在邊框、S PEN 筆帽也同步上了與櫻花粉同色調的新色。(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櫻花粉新色就連聽筒、HOME 鍵也都同步上了櫻花粉色調。(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Samsung GALAXY Note 4 櫻花粉新色,這次還搶先直擊了其施華洛世奇耀眼銀、燦爛金、酷黑紫三款專用背蓋,稍早我們確認,這三款專用背蓋都會於 12 月 5 日起在全台三星智慧生活館上市,售價新台幣 4,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施華洛世奇背蓋採用的是紙盒包裝,上方印有 SWAROVSKI FOR SAMSUNG 的字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施華洛世奇背蓋由超過 3,000 顆奧地利生產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組成,背蓋上方有一小片印有 SWAROVSKI for SAMSUNG 字樣的橢圓形金屬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施華洛世奇背蓋上方有一小片印有 SWAROVSKI for SAMSUNG 字樣的橢圓形金屬片,而在主鏡頭跟揚聲器的位置則是採用類似金屬的塑膠邊框,這是為了方便實裝手機時,提升密合度所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 Samsung GALAXY Note 4 施華洛世奇燦爛金的側邊編框是金色的之外,耀眼銀、酷黑紫側邊編框都是銀色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 Samsung GALAXY Note 4 施華洛世奇水晶背蓋(中)跟一般 S VIEW COVER(右)以及先前我們報導的萬寶龍皮套差別在於,雖然也有 NFC,但是少了原廠設計素材的感應晶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 4 櫻花粉新色稍早熱騰騰抵達門市開放預購民眾搶先領貨,同時也會在資訊月展場當中,在三星電子攤位以及四大電信攤位都會開賣,建議售價新台幣 24,900 元。而耀眼銀、燦爛金、酷黑紫三款專用的施華洛世奇背蓋,售價為新台幣 4,990 元,預計 12 月 5 日在全台三星智慧生活館門市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