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選前最後衝刺 邱鏡淳掃街穩固眷村票

▲邱鏡淳在掃街途中與毛治國、蔣孝嚴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繼續車隊掃街,把握最後時間催票。 (圖/邱鏡淳臉書)

政治中心/新竹縣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果即將在29日投開票,力拚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28日在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陪同下,把握最後一天掃街拜票,邱碰到支持者回應「2」號手勢,開心地加碼做出打電話的樣子,懇請鄉親幫忙電話催票。

邱鏡淳伉儷一早在竹北競選總部上香祈福,並有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毛治國陪同掃街,替邱鏡淳拉抬造勢。邱陣營車隊先從高鐵新竹站周邊開始繞起,隨後到六家老街區,經莊敬南北路轉往湖口。

掃街車隊到湖口榮眷區時,蔣孝嚴更用客家話與閩南話「雙語衝選票」,懇託愛國愛黨的榮眷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似乎希望藉著蔣家的光環,守護住這塊深藍的鐵票區,加持投票日開出好成績。

新竹縣候選人名單如下:1號葉芳棟(無黨籍)、2號邱鏡淳(國民黨)、3號鄭永金(無黨籍)、4號莊作兵(無黨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