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元保宮參拜掃街 誓言台中不能輸明天一定贏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不到24小時,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28日前往台中北區具有二百餘年歷史的元保宮參拜祈求連任成功,隨後進行市區票倉再掃街,胡志強表示,他必須全力以赴,台中不能輸。

國民黨台中市長後選人胡志強今日一早在競選總幹事盧秀燕等人陪同下,一起前台中北區已有二百餘年歷史的元保宮參拜祈求連任成功,胡自強受訪表示,對於明天選舉結果他不會去預估,但相信自己一定會贏,尤其是在上次輸給綠營的豐原地區,感覺得這次選情並不太差。

胡志強今前往元保宮參拜祈求連任成功,接著掃街拜票誓言台中不能輸。(圖/記者陳明仁攝)

當被問到今晚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會是誰時,胡志強表示,原來競選總部提出的人選已被否決,因為第一人選他認為不合適,所以他不確定選前之夜是否還有神秘佳賓,但以後會向民眾說明整個情況。

看更多圖片:www.ettoday.net/album/photo-6-5746.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