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塔防酷跑《決戰喵星》萌喵版的重裝上陣

圖、文/Donna

上週末天氣超好,Donna跑去侯硐貓村感受一下風和日麗,進入貓村根本就是另一個國度嘛!喵星人可用無所不在來形容,從車站沿伸到村莊小巷;而且喵喵曬太陽的樣子更是萌到我心都融化了啊!回來之後一直對喵星人念念不忘,就硬要找一個關於喵星人的手遊來玩!

正好找到這款《決戰喵星》讓我再次感受到侯硐貓村的萌電波!

▲《決戰喵星》登入畫面!每隻喵都身懷絕技(圖/Donna提供)

這遊戲就是喵星人駕駛著太空飛船攻打敵人的太空飛船,一開始初階玩家的非船上只有兩個座位,貓咪也只有一個角色,就是可愛的「機槍虎斑貓」!

▲噢噢!開始了,背景音樂好戰鬥喔(圖/Donna提供)

這個遊戲的好處就是,玩家只需要將貓咪放好位置,喵星人就會「自動戰鬥」,非常淺顯易懂!進擊到某一階段後,太空飛船就會多出一個位置,考驗玩家的配置能力就從這裡開始囉~

▲三隻同樣的喵星人就可以達成combo(圖/Donna提供)

沒玩過塔防遊戲的玩家也沒關係,遊戲在進階到某一階段,會有新的規則解說,讓初階玩家都可以輕鬆上手,看完解說後按下「知道了」跳過對話框。三隻「同樣的貓咪」好處就是達成戰力combo,火力增強後敵人會更快被打下來!

話說戰力強的喵星人竟然是丟魚骨毛線球(?)攻擊敵人,也太萌了吧!而且戰鬥中是有聲音的,輕快的音樂配上稚嫩的喵喵聲,總會讓人會心一笑(呵)這款遊戲如此討我喜歡,也不是沒道理的。

▲三隻同樣的喵星人就可以達成戰力combo(圖/Donna提供)

▲飛船主砲,遇到強敵記得要發射(圖/Donna提供)

▲戰鬥教程,飛船主砲(圖/Donna提供)

這遊戲好玩的地方在於,因為玩家的戰力配置不同,飛船跟戰況都會跟著不同。如果只顧著射擊,而未修葺自己的飛船,就很容易整台飛船報銷,遊戲也就GG了!

配置操作非常簡單,喵星人隨著攻擊的進行,它「電力顯示」就會跟著減少,Donna為了喵星人保持一定的戰力,在「亮黃燈」時就從遊戲左下畫面「拖拉」新的喵星人上船開打。

但是不同的喵星人卻是隨機出現的,所以如果當時沒有適合的喵星人可以上船,寧可把不用的喵星人「拖拉」到船外,並等待「正確發動攻擊」的喵上飛船。

▲喵星人配置操作方法(圖/Donna提供)

Donna發現如果自身的飛船戰力開始下降,就要派出「修復兵」(咦!它穿的是安卓的小綠人外衣?)上飛船,以免遇到對方大艦來襲,殺個措手不及。而且飛船燒個通紅的時候就更容易損耗喵星人戰力呢!

▲飛船燒紅了,載浮載沉中(圖/Donna提供)

不要以為這個遊戲只是無聊的讓喵星人自動戰鬥而已,每一次都會有不同任務需要完成。如果確準備好,就毫不猶豫的用可愛喵手接受戰鬥任務吧!任務完成後,會增加喵星人的經驗值。(Donna每次接受戰帖時都充滿鬥志呢~)

▲接受戰帖繼續戰鬥吧!喵嗚~(圖/Donna提供)

攻打完敵人,讓喵星人戰力增加的方式就是花金幣提升「武器」,至於金幣是哪裡來的,就是要靠玩家一一擊下敵手後賺取喔~提升武器時可以觀看自己的喵可以有多大的攻擊輸出(這真是讓我意想不到的喵手遊耶!)

▲武器升級也讓喵星人戰力升級喔!(圖/Donna提供)

 本遊戲的勝利秘訣就是不斷的讓喵星人的武器「平均」升級,達到最高攻擊輸出量。當然啦,貓咪升級,飛船也可以跟著升級囉!總不能只練兵,卻船不堅、砲不利吧!所以當玩家的金幣越來越多的時候,也可以換另一艘飛船囉!

據說喵星人的外表跟攻擊力還可以一直進化,但對於「堅決不花錢玩遊戲」的Donna卻還在苦苦賺金幣當中,旗下的喵星人都還沒進化呢!(呵~)

對喵喵愛不釋手的玩家,準備好了嗎?Donna要向你釋放萌喵電波囉!請看下列VCR:

▲《決戰喵星》遊戲玩法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看了本遊戲的玩法後是不是很想把這麼萌的喵星人入手啊?Donna早就幫您準備好連結啦!(註:遊戲是採用免費下載+部分收費的方式營運喔!)

 

Google Play商店

iTunes 下載

 

關鍵字:遊戲_喵喵決戰喵星喵星人iOSAndroid策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