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菊系子弟兵強打「花媽牌」 「相視而笑」拼選票

▲簡煥宗在文宣中與陳菊「相視而笑」。(圖/翻攝自簡煥宗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高市議員選戰格外激烈,其中,被外界稱為「花媽子弟兵」的6名市議員候選人邱俊憲、簡煥宗、羅鼎城、李柏毅、何權峰、李雨庭,紛紛打出高雄市長陳菊為自己「加分」,希望搶下關鍵席次。

高雄市議員第五選區(仁武、大社、大樹、鳥松)候選人邱俊憲,曾任高雄市長陳菊秘書多年,日前推出含有賴清德、蔡英文、陳菊共同加持的競選看板,格外顯眼。簡煥宗從勞委會一路追隨陳菊直到高雄市政府,本屆參選高雄市議員第六選區(鼓山、鹽埕、旗津),訴求「沒有背景、沒有包袱,懇請給新世代機會」,更肩負「席次拼過半」的使命;他在臉書頁面中放上與陳菊「相視而笑」的文宣,極具創意及活力。

▼邱俊憲同時獲得賴清德、蔡英文、陳菊加持,戰力十足。(圖/翻攝自邱俊憲粉絲專頁)

▲羅鼎城在臉書大頭貼中放上與陳菊的合照。(圖/翻攝自羅鼎城粉絲專頁)

此外,第九選區(鳳山)的戰將羅鼎城打出「市民律師」、「客家子弟」,也在文宣中以陳菊掛保證;陳菊辦公室主任李柏毅則出戰第四選區(楠梓、左營)、盼以新世代的角度,將高雄打造為在地人宜居、外地人「移居」的國際城市。

▼李柏毅的競選文宣。(圖/翻攝自李柏毅粉絲專頁)

投入第七選區(三民)的何權峰曾任市長秘書、環保局專門委員等,日前才喊出「捍衛陳菊市長堅定的一席」,在選前全力衝刺;於第十一選區(大寮、林園)拼戰的李雨庭,除了打「花媽牌」,也找來黨內女性大咖加持,盼凸顯優秀女性從政特色。

▼何權峰與陳菊合照。(圖/翻攝自何權峰粉絲專頁)

▼李雨庭也在競選文宣中放上與陳菊的合照。(圖/翻攝自李雨庭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