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300元!《魔物獵人 FrontierG》即日起不刪檔封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卡普空(CAPCOM)今天(11/27)宣布營運經典共同狩獵線上遊戲《魔物獵人 FrontierG》,並於即日起進行不刪檔封測,預計 12 月初以全新版本上市,遊戲採用每月 300 元的月費制,不過玩家在 99 級以內是免月租的。

經典線上遊戲《魔物獵人 FrontierG》繁體中文版本,即日起在台進行不刪檔封測,並由台灣卡普空直接營運,可以說是玩家福音也是電玩大事件,在上市記者會當中,台灣卡普空董事長兼總經理越知雄一、CAPCOM 執行董事小野義德,以及由台灣索尼電腦娛樂總經理江口達雄等人親自到場為遊戲站台。

活動當中,CAPCOM 曝光了遊戲在上市前夕,台灣營運團隊如何蒐集玩家意見,向日本總公司提案的過程,小野義德跟越知雄一也一如往常的,以特殊造型透過媒體跟玩家見面。越之雄一在致詞過程當中,除了感謝玩家長期以來的支持,也進一步透露未來將會發表 PS3 版本,延續玩家熱情與感動。

《魔物獵人 FrontierG》繁體中文版製作人 Kim 在介紹新版本遊戲特色時表示,封測版本將會推出包括青赤鬥獸在內的全新 G 級魔物給玩家狩獵。

此外,玩家在遊戲當中,也將進一步感受到強化後的遊戲畫面,像是玩家登入遊戲當中,與其他玩家交流的廣場「梅傑波爾多廣場」,在畫質上特別作了優化,其他像是玩家裝備的材質、光影、紋理等細節,也做進一步優化,操作介面方面,還新增了包括地圖導引、按鍵導引跟自動鎖定(視角追蹤)的功能。

《魔物獵人 FrontierG》採用包月制,不過玩家在等級達到 99 級以內是免月租的,每月月租台幣 300 元,即日起到 12 月 4 日進行不刪檔封測,預計 12 月初上市,並以全新 G3.0 版本呈現,未來在版本方面,也會盡力追上日版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