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砸600萬劈腿養小狼狗 罹癌被甩控告侵占敗訴

▲51歲陳女與39歲鄭男談了10多年姊弟戀,仍隨著她罹癌而分手收場。(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51歲陳姓女子17年前經營卡拉OK,與當時大學剛畢業、到她店裡工作的鄭姓男子日久生情,雖有一名日籍男友,仍劈腿談起姊弟戀。但多年後感情生變,陳女2007年罹癌時,對方更不聞不問,讓她憤而提告,控訴鄭男侵占她過往所給的600萬元,但被台北地院認定這是贈與,27日判鄭男不需還錢。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陳女34歲時與當時22歲的鄭男交往,前前後後給了他600萬元,但因戀情結束,決定撤銷贈與。她出庭時,一下說這筆錢是給對方代為保管,一下說是借名登記,一下又說當初贈與有附帶條件是「要照顧生活」;但法官認為這些說法都無法證明,判她敗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