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升級療癒指數 平面插畫公仔變「立體」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結合時下流行的3D列印技術,誠品生活自營文創平台expo全台3家門市於11月27日起舉辦「玩3D。FUN生活聯名展」,將台灣文創品牌Malis、furryfurry、emmaAparty、紙空間、shockMAMA等的平面插畫作品「立體」呈現,讓畫布上角色們一個一個活起來,展出至104年1月5日止。

▲「玩3D。FUN生活聯名展」活動期間凡參與票選最佳主角,就有機會獲得列印限定款3D公仔1只,周末假日再加碼於松菸、站前店櫃內消費金額滿1千元以上者,即可享限定指定款3D公仔列印體驗乙次。(圖/業者提供)

歡慶耶誕佳節,expo再度Jaywu ART、KerKerland、shockMAMA、Smohouse四位插畫家攜手合作,獨家設計8款耶誕限定插畫卡片,例如Jaywu ART的「聖誕強尼哥」以可愛流浪狗為創作主角,喚起人們對流浪狗議題的重視;KerKerland的「耶誕小帽和小樹」以生活所見的美好為題材,簡潔童趣的畫風傳遞耶誕溫暖;shockMAMA的「剩蛋快樂」用另類的暗黑藝術,幽默呈現淡定的生活態度;Smohouse的「摩登雪橇」結合繪本世界的動物主角,為你我的生活注入正向能量,另於松菸店3樓設置「祝福耶誕販賣機」,鼓勵民眾親手寫下對身邊親友的祝福,傳遞無限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