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組粉絲頁助選趙衍慶 盼能過基本門檻拿回200萬

▲有網友受到趙衍慶感動,自願組成網路助選團希望能讓他至少拿回保證金。(圖/翻攝自趙衍慶助選團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趙衍慶「用200萬說一個故事」感動不少人,雖然受到許多爭議,但只要票數沒有超過10%的話,保證金200萬就會被全數收回。對此,就有熱心受到趙衍慶感動的人在臉書上創立「義務助選」粉絲頁,希望至少能讓他通過門檻,拿回畢生積蓄。

在這次台北市長大選中,有一位十分特殊的存在,那就是台北市長2號候選人趙衍慶。身為退休老兵、已經高達78歲的趙衍慶平日靠著撿回收維生,靠著省吃儉用存下了200萬參選台北市長,參選政見非常簡單,希望能蓋房子給窮人住。

雖然之後遭到質疑是為了搶藍軍榮民票才中途殺出,但有不少人被趙衍慶的故事感動,自願在網路上組成義務助選團,希望大家可以將票投給趙衍慶,至少能讓他擁有10%的票數,拿回200萬保證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