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劉伯伯」表情太有戲 貓奴自製表情貼圖大方分享

 

▲飼主伯媽幫愛貓「劉伯伯」自製貓咪表情貼圖,歡迎網友下載分享。(圖/翻攝自劉伯伯是隻貓,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歲的公短毛異國貓(Exotic shorthair)有個超特別的名字叫「劉伯伯」,因為表情豐富有趣又到位,粉絲團「劉伯伯是隻貓」吸引超過2萬7千人關注。飼主伯媽特地為牠自製「劉伯伯版」貓咪表情貼圖,歡迎網友、粉絲下載分享。

飼主伯媽曾在貓咪「劉伯伯」的粉絲團裡表示,參與【寵物雲-影帝影后大賽 超有戲表情PK戰】不幸敗北,但還是會再接再厲用「劉伯伯」的搞笑照片繼續參與其他寵物比賽。這次投稿《ETtoday東森寵物雲》跟大家分享劉伯伯的表情貼圖,也希望讓大家見識一下愛貓超豐富的表情動作,更歡迎網友到粉絲團下載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劉伯伯」貓咪表情貼圖

之前貓奴們瘋狂流傳「用膠帶做出結界封印貓主子大人」的遊戲,伯媽當然也忍不住拿「劉伯伯」來測試。結果「劉伯伯」的反應讓伯媽超傻眼,證明貓咪永遠不是貓奴們可以輕易駕馭的動物。

▼影/取自劉伯伯是隻貓粉絲團,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貓奴異國短毛貓劉伯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