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案北檢傳喚張景森 業者道歉:為賺錢偷接老鼠尾

▲柯班政策部總監張景森26日上午遭北檢傳喚,出面痛批檢方辦案是要讓民眾懷疑柯辦有涉案。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吳宇軒/台北報導

柯文哲辦公司竊聽案越演越烈,台北地檢署26日傳喚柯辦政策部總監張景森以及徵信業者吳德義、水電工林俊宏,在法庭上和彭盛韶大對質。張景森表示徵信業者為了賺錢,才安裝竊聽器材,想要推銷監視器。對此,裝設竊聽器的徵信業者林俊宏知道是安裝在柯辦後,知道事情鬧大了立即當庭道歉。

星期六就是九合一大選,北檢在26日上午傳喚柯辦政策部總監張景森及彭盛韶,要和徵信業者大對質。這名水電工林俊宏到庭後立即跟張景森和社會大眾道歉,他承認私接老鼠尾,是為了賺錢騙大樓裝監視器,進而揪出是誰安裝竊聽器材,事後知道是柯辦才知道事情鬧大了。

▲張景森痛批徵信業者為了賺錢,才搞出這個竊聽案。

而到底竊聽案是自導自演,還是單純是被徵信業者擺了一道,急著說明的張景森在今天終於被傳喚,他狠批徵信業者貪心,為了賺錢搞出這個事情,並表示檢方辦此案子從頭到尾都不單純,就是要讓人懷疑柯辦有涉案。而彭盛韶也說,是由律師介紹徵信業者,之前兩人完全不認識,絕不可能串供,而且徵信業者也坦承是為了推銷器材,才私裝竊聽線材。

而在選前3天,這起竊聽案終於有了大對質,雖然有人批評是政治操作,不過大家一次把話說清楚,讓真相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