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捐財產? 連勝文澄清:是捐選舉補助款做公益


▲連勝文到正義國宅掃街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6日下午回防藍營票倉,到忠孝東路正義國宅拜票,針對有消息指出連陣營將在選前出招,捐出財產?連勝文則否認,他強調,「我們要捐的是1票30塊的補助款,會捐出來做公益」。

連勝文下午在總統馬英九三姐馬冰如的陪同下,到正義國宅拜票,一下車就受到熱烈歡迎,場面盛大,支持者幾乎擠爆服務處,連勝文表示,今天主要是來看老朋友,他第一次選黨代表的時候,這裡開票開得很好,因此選前再回來拜訪一些老朋友,請他們幫忙多拉票。

針對《壹周刊》報導連陣營可能會在選前出招,宣布捐出財產,不過,連勝文接受訪問時否認此事,他強調選後確定會捐出選舉補助款,「我們要捐的是1票30塊的補助款,捐出來做公益」。

此外,針對柯辦疑似遭竊聽案件,外界卻懷疑是內鬼所為,是否應向選民道歉,連勝文表示,「柯先生一開始說是我們竊聽他們,後來整個案情的演變可以看出來剛好相反」,他強調,柯不只應該要道歉,重要的是市民可以看出來,如果任何事情處理方法都可以這樣不擇手段的話,「那我不曉得將來他要如何帶領台北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