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留不住克拉帝 義大從冬季聯盟挖寶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留不住洋投克拉帝(Victor Garate),談到明年球季,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目前球隊正積極從美國、墨西哥聯盟、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尋找適合的洋將,預計最慢1月底確定人選。


  ▲前義大洋投克拉帝。(圖/義大犀牛提供)

本季義大在831洋將大限後,選擇以克拉帝(Victor Garate)、賈西亞(Freddy Garcia)、路易士(Rommie Lewis)面對剩下賽事,但季後3人全部離開,目前在洋將佈局上傾向都找投手,但有2種方案,可能3位先發投手,或是2先發1後援。

在教練團組成方面,謝秉育依舊堅持採用外國教練,除了馮喬許繼續擔任總教練,大威負責一、二軍球員調度重任,本土教練幫忙輔助,外籍投手教練傑森(Marty Janzen)沒有續約,將由馮喬許親自物色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份啟動「犀望之星」計畫,體能教練江奕昌為選手提供大聯盟等級的體能訓練,同時提供訓練菜單給資深球員,明年1月11日全員將大集合,正式展開春訓,除了加強技術面,並且驗收體能訓練成果。

另外,有關於明年主場安排,同時是否認養高雄澄清湖球場,謝秉育透露,現今預定12月中旬將開會討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