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落漆」笨賊白搶卡地亞 騎小綿羊跑路還跌倒

▲發生搶案的現場。(圖/翻攝自france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的香榭大道上(Champs-Elysees)驚傳搶案!當地時間25日,兩名手持AK-47步槍的霸氣搶匪,搶了知名珠寶品牌卡地亞(Cartier),但是兩個笨賊的逃跑計畫似乎編排的不太好,他們在大道上跟警方大玩「捉迷藏」,連騎小綿羊機車都騎到跌倒,十分「落漆」,最後在談判專家的說服之下才自首歸案。

這場香榭大道上的追逐戰一共持續了2個小時,最後平安落幕。有目擊者指出,這兩個看起來有點「不專業」的歹徒衝到卡地亞的分店,仗著手上有AK-47,強迫3個客人與10名左右的員工趴下,接著在要求打開展示櫃後,他們就開始搜刮,結果才拿到一半警鈴就響了。

嚇得「屁滾尿流失了魂」的搶匪隨手抓了倒楣的店經理,然後就騎上小綿羊機車「跑路」。結果騎到一半他們就從機車上摔下來了,所以只好很「落漆」的改用跑的。後來他們到一間髮廊裡避難兼挾持人質,又與趕來的100名警察對峙。

警方為了抓賊封鎖了一大片的區域,最後在談判專家出馬之下,笨賊的心防終於被攻陷,所以兩位搶匪才同意自首,並把倒楣的人質給放了,結束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