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真實見證! 黑人、范范雙胞胎超音波照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8月開心宣布懷了雙胞胎,預計明年2、3月升格當爸媽,對「大小熊貓」的期待之情溢於言表,兩人交往至今走過14個年頭,感情依舊甜蜜羨煞旁人,日前他自製一段「黑白配真實見證」的影片,片中還首度公開兩個小寶貝的超音波照,感人對白感動上萬網友。

黑人和范范的雙胞胎寶寶超音波照曝光。(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24日在臉書上分享自製的一段短片,寫道:「黑白配的真實見證~~感謝上帝一直陪在我們身邊!」短短1分鐘的影片裡,他剪輯了與愛妻范范的私下生活影片,還加上真情告白:「這14年來…兩人都很珍惜在一起相處的時間,上帝真的聽到他們兩人的禱告,還給他們超乎所求所想的雙胞胎。」

▼黑人在影片中真情告白。(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影片中首度曝光范范到醫院接受超音波檢查的畫面,只見夫妻倆專注地看著儀器上兩個新生命的超音波照,讓黑白配的戀愛故事更加完整美滿,這段真情洋溢的影片也感動大票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每次看到幸福黑白配,我又相信愛情。」

▼陳建州和范范感情超甜蜜!(圖/范瑋琪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