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金句」超夯!與吳宇森、宋慧喬宣傳《太平輪》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集結台港中日韓24位亞洲一流巨星攜手主演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25日於上海舉辦電影記者會,導演吳宇森攜主演金城武、宋慧喬共同出席,日前金城武在片中的金句已吸引廣大網友注意,他也首度暢談拍攝過程點滴。

▲金城武的的經典臺詞「與其把生命交給戰爭,不如獻給愛情」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圖/威視提供)

金城武在影片中扮演日軍軍醫嚴澤坤,與清純善良的日本女孩雅子(長澤雅美飾)的跨國愛情遭遇重重阻攔,受到時空和戰火的雙重考驗。影片還未上映,金城武與長澤雅美的經典臺詞「與其把生命交給戰爭,不如獻給愛情」已被廣泛傳播,感動了無數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城武、吳宇森、宋慧喬一同宣傳《太平輪》(圖/威視提供)

韓國人氣女星宋慧喬在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中扮演氣質高貴的上海富家千金,她與驍勇善戰的國民將領雷義方(黃曉明飾)一見鍾情,卻由於戰爭的緣故,不得不分隔兩地,展開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生死戀。吳宇森導演也對宋慧喬讚不絕口:「宋慧喬身上有一種天然的純真,讓人感動。」為了跟中國演員搭戲,她特別苦學中文,全程用中文來演出,中文水準突飛猛進。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還現場還秀了幾句學習成果,驚豔全場,被讚是智慧與美貌並重的女星。

▲金城武在《太平輪》有亮眼表現。(圖/威視提供)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故事描述了3對戀人歷時50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3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在一起,電影將於12月5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