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辦「高跟鞋短跑」大賽 自曝在萬里長城發生超糗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阿雅最近高唱《女漢子》,但她說,「女漢子」的重要條件包括徒手殺蟑螂、精通3C修理水電、穿著高跟鞋健步如飛,她只做得到穿高跟鞋跑步,但她也自曝曾有次在中國大陸的長城主持活動,卻發生超糗的窘況。

▲阿雅舉辦女漢子高跟鞋短跑大賽。(圖/美妙音樂)

她日前廣邀歌迷一起參與「女漢子高跟鞋短跑大賽」活動,25日下午台北育達商職校園舉行。共15人分為3組比賽,總秒數最短的第一名得到獎金1萬元!這次參賽者除了本身就是高跟鞋好手-時尚模特兒科的學生外,還有穿著餐飲科襯衫長褲以及不同科服的同學們,其中不乏很man、很重量級、雌雄難辨的女生,更特別的是有一位很女孩的男生也參加!阿雅說這位參賽者打從內心認為自己就是一位女孩,非常有自信地來報名,在與同事幾經討論後,才破例讓他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舉辦女漢子高跟鞋短跑大賽。(圖/美妙音樂)

阿雅除了擔任現場吹哨者,更親自領跑見證各路好手的「女漢子」精神。賽後阿雅對穿著高跟鞋仍健步如飛的同學們感到佩服,她自曝曾有次在中國大陸的長城主持活動,卻發生鞋跟應聲斷掉的超糗窘況。她也預告將在12月9日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