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彭詩晴前10場紅火 獲第一周南區6隊MVP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效力WCBA上海隊的彭詩晴,25日晚上對浙江稠州銀行一役,仍先發上陣攻下11分以及3助攻,也是全隊三位兩位數得分球員,終場上海74比60取勝,上海目前9勝1敗,在南區6隊排名第一。

彭詩晴在WCBA前10場表現出色。(圖/資料照) 

彭詩晴最近比賽得分數雖有降低,但目前還是有場均19.1分,在得分排行榜落到第14名,但她依舊是隊上前兩位得分要角;由於她在開季打得非常出色,也獲得WCBA上周公布的第一周三場MVP,對於初到大陸WCBA發展,彭詩晴表現非常亮眼,更超越許多中國國家隊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CBA第一輪分南北區比賽先一周三場,目前進行完三周,這周是第四周, WCBA也公布前三周南北MVP,彭詩晴可以拿下首周南區MVP,除了打敗大陸本土球星,也打敗洋將外援。

彭詩晴在第一周三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25分鐘25秒,總計得72分、8籃板、7助攻,可惜失誤10次偏高,罰球17中9也較差,但整體綜合評比表現還是技壓南區6隊,獲得MVP殊榮。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CBA彭詩晴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