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撲倒!高圓圓水中溼身激吻 衣服消失了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高圓圓水中溼身激吻黃海波!兩人主演華視八點檔《咱們結婚吧》,劇中高圓圓一個魚躍把黃海波撲倒,兩人順勢掉入泳池,接著開始溼身激吻,而高圓圓因為穿著平口洋裝,泡在水裡看起來像極了沒穿上衣,畫面在大陸播出時就掀起討論。

高圓圓回憶這場戲,表示:「當時我為了避免尷尬,就主動上去拉住黃海波的手,顯得更親密一些,那場戲之後我倆看起來都自然了,他也沒有再緊張了。 」而因為一進泳池衣服就會溼,所以事前也沒試跳,不過兩人一次就成功,反而是接吻的鏡頭拍了好幾次才過關。

▲▼高圓圓(左)、黃海波拍《咱們結婚吧》水中激吻戲不尷尬。(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黃海波當時的反應,高圓圓說:「這場戲其實已經是最後了,我們在三亞拍攝的,距離開機已經四個多月,所以緊張和尷尬肯定早就沒有了。不過我倆剛拍攝時,他有點緊張。」

華視八點檔《咱們結婚吧》高圓圓飾演32歲「剩女」楊桃,是一家飯店的經理,漂亮有氣質,卻因為被相戀五年的男友騙情騙錢,而淪為「大齡剩女」。在介紹下認識了在離婚登記處工作的果然(黃海波飾),進展出兩人一波多折的愛恨情仇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