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第4度登《艾倫秀》送貼心禮!艾倫:想來台灣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的萌樣再次征服美國觀眾和《艾倫秀》,這次赴美,又度被要求留下來再錄一集,不過行前只準備一個表演赴,因此製作單位盡心安排她們走訪洛杉磯地點及欣賞音樂劇《美女與野獸》,還安排英文老師隨行,讓她們走哪裡都可學英文,並將行程剪輯成可愛的VCR,在第二集的節目中播放。

▲左左右右再度上《艾倫秀》。(圖/豐華)

這次赴美,左左右右身旁多了一位節目安排的專屬英文家教,沒有錄影的時候,家教老師帶著左左右右在洛杉磯進行戶外教學,她們一起去動物園、Kids Space等適合小朋友增長見聞的地方,左左右右看了各種動物,趁機學了不少英文單字,還去攀岩、騎腳踏車、爬繩索等等,2個小妞玩到樂不思蜀,笑說:「美國好好玩,又可以天天吃到薯條,不想回台灣了!」不過媽媽還是帶著2人的學校作業到美國,利用空檔就拿出來要她們溫習功課、練習寫字,小妞們吃完早餐後都聽媽媽的話,乖乖寫功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左右右學攀岩。(圖/豐華)

透過《艾倫秀》的安排,左左右右前往欣賞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並參與彩排,男女主角看到左右都直呼好可愛,她們跟女主角一起排了一段舞蹈,又把男配角的手臂當吊環,玩得很開心,在後台見到女主角貝兒的美麗戲服,都說好想穿這件漂亮的衣服上台表演。演出尾聲,左左右右以小小嘉賓身分上台獻花,和演員們一起謝幕,現場不少名眾認出兩人就是在《艾倫秀》演出的雙胞胎,很多人跟他們打招呼,還說:「你們是表演最棒的一部分。」讓她們受寵若驚!

昨天左左右右重返《艾倫秀》錄影,還送上台灣伴手禮給艾倫,知道艾倫吃素,特別挑選包裝是台灣形狀、內裝芒果乾、蘋果乾的禮盒,並化身小小觀光大使,向艾倫介紹:「這個就是台灣的形狀哦,台灣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歡迎你來台灣玩。」成功行銷台灣。艾倫也說:「聽你們這麼說,讓我想去台灣了!」

▲左左右右收到艾倫送的禮物。(圖/豐華)

艾倫得知左左將來想當空姐、右右想當甜點師父,特別為她們量身打造專屬空姐和甜點師父造型,讓她們帶回台灣,此外,此次美國行所有的服裝也是由製作單位提供,艾倫也將所有造型服讓左右打包回台,讓左左右右開心極了。下了台後,左左說:「我要當空姐,在『Ellen航空』上班,那右右就在『Ellen航空』做甜點給大家吃!」對Ellen相當有感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