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訊滿天飛!周杰倫春風滿面談昆凌:還沒求婚!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在微博Po與女友昆凌親密照,公開放閃曬恩愛,傳聞他可能在明年1月18日36歲生日當天,於巴黎舉辦浪漫婚禮。他25日下午出席新團體嘻遊記「CUG」發片記者會時被追問,僅坦言太忙了,還沒求婚,會在國外和台灣辦婚禮,但相關細節都是「祕密」,還在計劃中。

►►►更多周杰倫為CUG新歌發表會站台照片請點我!

▲周杰倫出席CUG新歌發表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日前首度公開和女友昆凌的親密合照。(圖/翻攝「MRJ台灣官方」微博)

周董說,離他36歲生日還有兩個月,最近真的很忙,才剛忙完演唱會,今天剛飛回來,明天又要飛走。對於婚禮地點是否是巴黎,他說是祕密,但國內也會宴客,會邀請大家,「不是要讓你們進來拍,是進來吃!」至於其他細節,他希望保有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