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林依晨愛相隨! 飛美國陪未婚夫工作當賢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國民女神林依晨與交往1年多的男友林于超已在10月29日訂婚,成為最熱門的一段娛樂圈佳話,不過未婚夫在訂婚宴後隨即飛往美國工作,小倆口過起了分居生活,隔2個月才能見一次面;不過近日有民眾在拉斯維加斯捕獲野生林依晨陪著未婚夫一起工作,還開心和粉絲合照,被大讚親和力爆表。

林依晨陪老公到美國工作。(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大陸網友「stella昵你」在微博上PO出和林依晨的合照,透露在拉斯維加斯偶遇正在陪未婚夫林于超出席潛水展的新手人妻,「今天在拉斯維加斯偶遇了林依晨,原來是在幫夫君打理生意,中國好媳婦」,引來大票網友大讚林依晨超賢慧,還有人笑稱:「人人都想做林小姐,擁有好老公幸福又有錢。」

▼林依晨和粉絲開心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曝光的照片中,林依晨頂著素顏身穿黑紅格紋毛衣、戴黑色紳士帽低調坐在一旁,看著老公忙進忙出,更不時低頭看著桌上的資料,十足賢內助模樣,讓未婚夫可以專心談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