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下去就完蛋!倫敦塔橋高50公尺 玻璃竟禁不起酒瓶砸

▲倫敦塔橋是由玻璃製成,可直接俯瞰泰晤士河及能升起的鐵橋,不過橋上的玻璃似乎有點不堪一擊。(圖/翻攝Tower Bridg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站在50公尺高的倫敦塔玻璃橋上,可直接俯瞰泰晤士河與川流不息的車潮,照理來說應該要非常堅固,但這條才開幕2星期的塔橋,日前居然傳出玻璃碎裂的意外,有民眾將照片拍下傳到推特上,玻璃的破損程度讓人看了不禁膽顫心驚。

這張玻璃橋碎裂的照片,是由網友Peter Gordon於21日晚間上傳到推特上,他在下方寫道「我今天去了玻璃橋,只是有人不小心把酒瓶掉到上面,它就變成這樣了。」從相片上可見,整片玻璃碎裂得宛如佈滿密密麻麻的蜘蛛網,讓人不禁懷疑,這還能走嗎?

▼網友拍到的塔橋玻璃碎裂畫面。(圖/翻攝Peter Gordon推特

英國媒體於24日報導了這件事,他們說之所以會裂成這樣,是因為這片玻璃先被酒瓶砸到,而後又被女性穿著高跟鞋踩過去,才會出現粉碎現象。不過,由於當時正值周末,玻璃橋管理人員在確認破裂處只在最上層,並不至於造成行走危險後,便只用毯子將破裂處蓋起,直到23日深夜才換上新的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